聖訓 096-25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07/10/11.傳示日期:丁亥年九月一日午時

  中華民國建國九十六年雙十國慶一向為全民歡慶之光輝十月,用以紀念中華民國開國革命的盛大慶典,卻在政治意識有心操弄下,演為朝野全民分化對立,甚至否定中華民國國號之存在,深為肩負保台護國─維護中華民國法統長存之天帝教救劫使者所應戒慎與關注。

  回顧史實,中華民國乃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率領有志青年,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生命在所不惜之卓堅奮鬥,終於創建中華民國,為世人所共知,爾後國民黨政府由國共內戰而退守台灣,站穩腳步,反共保台,歷經血戰,使台灣六十年來未淪於赤禍荼毒,進而因施行三七五減租、九年國教、十大建設,創造經濟奇蹟之均富社會而舉世聞名,本席在人間時常言:「國民黨政府對不起大陸同胞,並未對不起台灣同胞。」自有所本,應屬公允。

  中華民國於艱苦中誕生,六十年之時間與台灣患難與共,建構成生命共同體,因之,中華民國之存在就是台灣生存發展的憑藉,尤其兩岸關係應維持現狀,以逐步開啟對話談判,與對岸十三億人口創造和平雙贏,進而開展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得以尊嚴屹立於世,反之台獨勢必引發兩岸民族對立,兵戎相見,干戈互動,釀成流血戰爭,禍貽子孫於無窮,能無慎乎?

  三期末劫起於九一八事變,歷七十餘年,當前台灣島內中華民國國號之攻防,朝野之對抗,社會紊亂,人心惶惶不安,即為三期末劫之春劫行劫亂象,同奮們必須認知,無中華民國之存在,即無天帝教之存在,護國即是護教,天帝教同奮際此關鍵時刻,唯有共同投身奮鬥救劫行列,配合下元龍華九皇勝會啟建,加強祈誦,匯聚浩然正氣,用以化解春劫行劫陰霾,完成保台護國使命,天人合力,道勝化劫,大地早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