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6-001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7/01/01.傳示日期:丙戌年十一月十三日申時

  公元二00七年•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元旦,維生首席使者領同神、教職暨第廿七期正宗靜坐班學員同奮舉行迎昇教旗、國旗典禮,預示新年新運,同奮們於新年之計,立心發願,矢勤矢奮,於人道、天道雙修圓滿。

  中華民族在二十世紀之初建立中華民國法統,這是無數先烈為國為民犧牲奮鬥之史實,成為今日台灣地區全民共享民主自由之先驅,但也因為歷史的因素,要面對台海兩岸分治之現實,誠是中華民族之嚴苛考驗。綜觀國際社會之發展,在台灣地區持續維護中華民國之法統,方足以在國際間共謀和平相處,共同創造民生經濟利益,並能開啟兩岸平等對話,互信互動,最後達成兩岸間真正和平統一。

  中華民族五千餘年之歷史實為一部生存奮鬥史,兩岸間同為中華民族子孫,應記取歷史教訓,只有和平以對才能近悅遠來。天帝教同奮在此新年初始,一方面回顧過去,一方面關懷未來,心存救劫救人之願,齊心一意,共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弘揚天帝真道,廣渡原人,新年新願新象,天人共同奮鬥,天人常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