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5-352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6/12/31.傳示日期:丙戌年十一月十一日卯時

  九十五年度第二次傳道使者團大會於鐳力阿道場召開,全體傳道使者前來黃庭朝禮,本席親和之時,有感而發:

  傳道使者於一年之中舉行二次大會,傳道使者善盡責任與義務,均是道緣深厚,道歷根深,教之中堅,不能積極參與救劫弘教工作,只有在樞機使者等神職選舉時投下一票,已是偏離了應有的職責。

  請傳道使者認知「天命可畏不可違」,真正承擔起天命,平時於教院、教堂、道場中發揮親和之功,善導後進,配合教政推動救劫弘教工作,護道護教,為教諍言,切中時弊,同時持續潛修,研讀教義經典,涵養宗教義理與宗教情操,提昇熱準,進道修德,以合天時。

  天帝教負有救劫時代使命任務,必需時時保持奮鬥到底決心,面對嚴峻之挑戰與考驗,傳道使者恆以堅定不移之道心,絕對信賴 上帝,犧牲奉獻,奮鬥不懈,成為同奮之中堅力量,帶動團結合作、親和互助之道風,義無反顧,效教始終,圓融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