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5-103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6/04/03.傳示日期:丙戌年三月六日巳時

  丙戌年上元龍華會啟建,各地教院、教堂、道場同奮積極開展道勝化劫祈禱,踴躍參與誦誥、誦經活動,同奮皆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面對有形、無形之挑戰與考驗,惟有堅定信仰、信心不惑,抱定犧牲奉獻之精神,以正氣澄清魔氛。

  丙戌年是春劫行運以來,危機至為凶險之一年,國際局勢更以新的核武威脅呈現多元的面貌,核武的擴散已是更難以遏止,阿拉伯世界與以色列之種族、宗教對立,亦蔓延至歐洲、美洲社會,嚴重衝擊民心,社會秩序紊亂,益增行劫之氣逆漲,凡此種種更需救劫正氣力量之救急,以期化解於無形。

  本席曾再三強調:台海兩岸之和平,不但攸關亞洲地區之穩定,更影響及全球各地之和諧。衡以今日中國大陸之經濟規模與台灣企業之技術,絕非虛言!有云:時勢造英雄,英雄創時勢。當此人類面臨危急存亡之時,天帝教同奮要做人間英雄,扭轉形勢,再創新局。把握丙戌年上元龍華會之救劫化劫行動,即是善盡救劫之使命,才是名符其實的天命救劫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