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5-094

天人教主:

發佈日期:2006/03/23.傳示日期:丙戌年二月廿四日酉時

  人間天人研究總院於天人實學之宣講活動似因故呈現停滯之勢,原本屬年度重大事項之「宣講列車」很快的又是一年過去,今年把握住「寬恕悔過」天赦之教主題,可及時再出發!

  依原有之成例,列出一系列主題性題目,廣邀有實修心得之同奮共同分享一己之體驗。再以「天人實學講座」為名,分在鐳力阿道場、天極行宮以及各教區之掌院舉辦,邀請學有專精之專家學者與同奮做公開性演講與座談等活動,並可鼓勵社會大眾等積極參與。

  除此之外,亦可以設置獎學金方式,提供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發表天人實學研究心得之機會,彙集成冊,將是天人實學重要之參考資料。

  帝教總殿為執行乙酉年巡天節有關天人實學與地球文明發展專案,在丙戌年上元龍華會中將有重要議論,在此急切的指出:當人間帝教同奮發心立願投入天人實學研究時,無形中自然開啟了更能切合時代環境需要的救劫弘教大門,結合宗教與哲學、科學,真正步上宇宙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