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391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5/12/04.傳示日期:乙酉年十一月四日亥時

  台灣地區舉行地方公職選舉,分別選出縣市鄉鎮首長與地方議會議士,終於十二月三日確定,台灣社會回歸平常之生活秩序。選舉制度是民主社會的正常機制,對社會有教化功能,亦是關乎眾人之事,公民均應關心,亦需參與,天帝教同奮也是公民的一分子,要做社會的中堅。

  語云:「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人間普及法治教育,涵養民主思想,建立宏觀之世界觀,正確判斷兩岸關係,皆與人間之政治安定、經濟發展有密切之關係,天意人願乃有本,乃有對應。

  天帝教同奮為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要堅定意志,信心不惑,不畏艱難,團結一氣,貫徹始終。見諸台灣地方公職選舉之民心向背,即是同奮持續奮鬥之動力,各地教院因應此一望治思潮,推展天帝真道,教化民心,提昇士氣,壯大救劫正氣力量,重建精神,重整道德,終能祥和社會,創造民眾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