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365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發佈日期:2005/11/07.傳示日期:乙酉年十月六日酉時

  美國教區乙酉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啟建,吾配合總主持一炁宗主,與諸上聖高真共同運化,蓮花繽紛,祥光普化,求超性靈各安其分,各得其所。

  法會是天帝教同奮團結奮鬥之集合,同奮同心、同氣、同聲,心心願願祈禱、誦誥、誦經,化生出精神力量,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最重要關鍵是參與同奮的虔誠心念,同奮們於平日奮鬥中善養虔誠之信心,時時存救劫救人之善心,熱心助人,勇於任事,於法會中皆能適當發揮,功不唐捐。

  美國地區內有各民族融和,各種文化交流,彼此共存共榮,吾於其中特別關心東方民族坤道同奮於美國社會之生活,畢竟東西方文化之間,仍有相互適應之問題,尤其於子女之教育更是需要用心照顧,坤道同奮要能相互親和,相互鼓勵,克服語言、生活不便之處,善盡人道,藉由天帝教化之薰陶,增長自信,自立立人,於平凡中自我成長,在生活中自我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