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339

先天一炁機禪子:

發佈日期:2005/10/18.傳示日期:乙酉年九月十六日亥時

  乙酉下元龍華總結法會於鐳力阿道場內完成,自上元龍華開始,經中元龍華以至下元龍華總結,同奮聲聲祈願之救劫奮鬥,即是一項年度心靈再造行動,善導人間之心氣變化,滙聚救劫之正氣力量,消解行劫陰霾之氣。

  大自然之盈虛消長,四時更迭,日夜交替,生命死生,均有自然律之運化,相互依存,息息相關。現代人已知靜默無聲之植物之生存發展亦關係到人類之生存與自然生態環境之保持,人類維護自我種族之繁衍,必須兼顧植物等各類物種之生存,實踐「尊重自然,愛惜生命」之真義,自然災禍遠離,地球生命永續。

  人類之生死即是精神生命與肉體生命之環循交替,乃為自然律之一部分,需於有限生命中奮鬥自強,跳脫物理之束縛,回歸自然之本體,如斯生生不息,不息生生,乃為生命之妙化。

  救劫救人是天帝教同奮共同奮鬥之目標,際此春劫行劫氣運高漲之關鍵時刻,法效首任首席使者無畏犧牲之精神,不畏艱苦、不怯磨難,佈化真道,弘揚教化,撒播救劫種子,化延浩劫,同了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