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285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5/08/22.傳示日期:乙酉年七月十八日午時

  乙酉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超薦同奮先祖暨甲申、乙酉年春劫受難眾生眾萬靈,各依彼等之靈識熱準分由蓮花童子等引入清涼聖境等道域,靜待煉靈,或依願輪迴重生了願。

  乙酉年中元龍華秋祭法會乃以祈求世界和平、國家安全、社會和諧、經濟復甦以及早日促成保台護國之和平為目標。一面陰超陽薦,一面擴展心胸,為天下蒼生打算,關心國家社會,祈祝家家戶戶安居樂業,正是天帝教同奮入世救劫之具體表現。

  環顧世局,劫運暗潮洶湧,凡人心所及之事事物物莫不有行劫之因,人間天災人禍皆不離人心之所由,大自然反撲之勢日益凶猛,病毒反噬人類,均是因人謀不臧終致釀成大禍,核戰危機雖曾一度達成裁減核武之初步目標,然近來國際間軍備武力競爭重新復燃,核戰陰霾再度籠罩全球各地,劫運總結實綰於人心之一念,人心何時能有自省啊!

  參與法會同奮整齊列隊於霏霏細雨中,不卑不亢,不屈不撓,本席欣見同奮勇於承擔之表現,提醒同奮們當思浩劫臨頭,春劫逆勢高揚而行,惟有發心立願,堅定救劫信念,奮鬥再奮鬥,才有大地早回春之願景,全教同奮團結互勵,親和與共,同了三期,同登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