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186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5/05/10.傳示日期:乙酉年三月廿二日午時

  自民國三十八年國民政府退守台灣,乃是國共間歷史恩怨之糾結,兩岸隔海對峙至今,切不可再啟戰端,徒肇血腥之苦難,禍延子孫,天帝教同奮早早晚晚共同虔誠祈禱,祝願兩岸和平統一之心心願願,是中華同胞相親相愛之誠心呼籲,順乎天意人願。

  三期末劫之救劫天命肇始於華山大上方,時移運轉,風雲多變,華山道脈東遷台灣寶島,保台護國天命交付天帝教同奮,貫徹萬事莫若救劫急之心願,精誠感格,無形諸天神媒一體護佑。

  台灣同胞於行清平之行運中,未經苦難淬煉,疏於惜天福、感天恩之省思,民風習俗日趨奢靡浮華,漸失樸素節儉之傳統德育,行劫氣運因勢而作,亂象橫生,影響民生經濟、社會治安,尤其青少年迷失自我,徬徨失落,沒有身心健康的新生命,台灣有何新生機可言!

  此時倡言兩岸間之和平,適當和解國共兩黨間之歷史情結,是一重要之作為。如今兩黨領導人已有對話,是一個好的開始,同奮長期之虔誠祈禱終有曙光一線之初果,但仍需正確把握時勢,台灣島內政治性之意識仍是紛爭不已,同奮要為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之福祉,為兩岸中華民族之未來,持續祈禱誦誥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