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094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05/03/17.傳示日期:乙酉年二月八日午時

  人間為舉辦春季法會之準備工作,匯聚全教同奮之向心奮鬥力量,正擴大展開中,人間同奮需特別注意到此次法會之重大意義,乃是正當有形世界轉運之關鍵時刻,世界之劫運應運而起,逐漸集中在大陸與台灣之兩岸關係,瞬息間往往即有出乎意料之外之變化。

  人間帝教負有應元救劫之天命任務,深切了解人間除了有形經濟、文化種種之互動,無形氣運亦是機鋒相對,各方陰靈、精靈均是應機群集而至,無形中之反應元、非應元勢力更是藉人間民心士氣之波動趁勢而作,近十年以來,歷經多次天帝教法會之「破天時」、「補天時」,得能撥亂返和,危而不險,乙酉年春季法會負有繼往開來之使命。具體之奮鬥目標即在於:一、政治和諧,平和兩岸互動;二、經濟合作,平穩世界經濟;三、化解暴戾之氣,消弭頑固執念。

人間帝教同奮深知台灣寶島為天心所鍾,仰蒙 上帝特恩,諸天仙佛聖真護佑,但不是讓大家恣福享樂,而是因為中華文化的老根在台灣,要大家發揮出中華文化的正面力量,扭轉人心之向背,三曹和諧共振,此次法會能否順利達成目標,關係重大,全教同奮一秉虔誠之心,誠敬參與,所有應辦理與注意事項均以天帝教歷次法會之最高標準遵行,人間之承辦單位與司職人員均應作充分之說明與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