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063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05/02/13.傳示日期:乙酉年一月五日午時

  人間天帝教舉行乙酉年迎啟教財之儀,無形應元神媒均是充分運化,對各教院、教堂、道場之同奮施以財帛光、平安光、金光、祥光加被,人間同奮及時奮鬥,心有祈祝皆可如其所願。

  「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得道者多助」,正是全球化經濟發展之寫照,經濟活動已成為國際間、兩岸間關係發展之重要因素,藉由經濟互利之交流,結合文化、學術乃至宗教之良性互動,構成和平相處之穩定力量。

  誠信、勤奮與有恆是人道事業成功之要件,記取經驗,不怨天、不尤人,常思己之不足,充實新知技能,雖是愈挫愈奮而終有所成,人間同奮將人道經營心力貫注天道之修行,天道與人道體用合一,相輔相成,即可將無形加被之財帛光等光能充分運用。

  汲汲於生活之中,早晚省思:生為何來、死往何方之生命意義?此一生死大問苟能與眾人之福祉相依相存,己欲利而利人,己欲達而達人,興一念之善仁,奮行不輟,已然超越生命,立足入聖之基。

  天帝教同奮各守本分,各盡己能,進而支持教院、教堂、道場之運作,以行救劫弘教之教化,正氣常存,不息生生,均是天命之救劫使者,眾志以成城,開創乙酉救劫弘教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