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061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5/02/13.傳示日期:乙酉年一月五日午時

  每年陰曆正月初四日是人間天帝教賀歲迎新與迎啟教財之節慶日,各地教院、教堂、道場同奮同來參與盛會,同祝乙酉年國運、教運、家運,國泰民安,真道弘化,吉祥如意。

  有安定、繁榮、進步的國家社會,才有人民的生活福祉,於個人的事業學業、家庭的人倫、日常生活才有持續發展的基礎。在人世間,錢財物質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惟有功德與靜坐修持會隨著回歸自然,成為適應無形精神世界之生存條件,這是靈魂之歸宿,是靈界的秘密,同奮們能有此正確認知,於個人、家庭之有裕收入中,量力奉獻,實際支持教院、教堂、道場之活動,壯實救劫弘教力量,面對春劫之考驗。

  每位同奮先天來歷與後天環境不盡相同,但救劫天命卻是一致,為救劫弘教盡一己之力,量力安悅奉獻,誠心發願,不論奉獻多寡,皆是自植善功,自有善果。

  天帝教同奮在紅塵中生存與生活,或經營事業,或在職場中工作,各行各業各守本分,還有更重要的是要自奮自創永恆之精神生命,恆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道,善盡己責,於工作、課業之中,適當運用時間持行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融和人道,進修天道,身心健康,家庭平安,即是固鞏教基之根本。

  感謝先天一炁金玄子暨紫微大帝長期對全球經濟與人間教財之調和應化,於春劫行運中,此一天命任務日益繁重,同時兼顧及天帝教同奮之奮鬥護持,於事業、工作上多所挹注,同奮們心有所感,付諸行動,迎接乙酉年新運,更能提振奮鬥心願,為兩大時代使命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