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057-075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05/02/05.傳示日期:甲申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事在人為,同奮自訂年度的奮鬥目標之後,在新的一年開始採取奮鬥的行動,最後一定可以心想事成,達成目標,巡天節的時候可以向教主 上帝奉獻奮鬥成果,才不愧為領受天命的救劫使者,凡是肯奮鬥的同奮,教主 上帝都會聽到同奮祈禱的心聲,給予信心、智慧、力量的護佑。反之,不能奉行「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同奮,即使是不斷的上光殿提出各種祈求,只是徒然造成許多心理困擾與障礙而已。

  在現在一年一度的巡天節時刻,就要靜下心來,想想:過去一年有盡到自己的責任嗎?對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教職、對自己的立願,都要真心的省察,真誠的改進,然後自己訂出新的一年自願要完成的項目,身體力行,在人道、天道都能有所成果,都能得到 上帝的護佑和嘉勉,在人間成為真正的使者,將來一定就是天帝教的宇宙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