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4-057-012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05/02/05.傳示日期:甲申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甲申年人間飽受天災人禍肆虐,百毒齊發,氣候異常,以宗教衝突為本質之戰爭仍在延續,影響人心之安寧甚巨,尤以歲末交替之際,印度洋域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不只造成百萬計生靈之生命傷亡,更嚴重影響海洋生態與氣候變化,春劫之凶鋒陰霾絕不容忽視。

  天運、氣運、人運均關係到人類之生存空間,有待維繫和諧順行,亂則召禍,和則生祥。檢視甲申年於人間之亂象,出現在政治選舉之紛擾仇視、經濟利益之巧取豪奪,歸結在宗教文化之鬥爭,科技物化人心,精神建設衰退,苟安圖樂,寄生物欲,不清不寧,怨懟以報,急劫相因,天災人禍已是其來有自,宗教信徒不能奉行大同、平等、博愛之教義,立即陷入妄尊自大之業識,淹沒靈性,萬劫難復。

  展望乙酉年,有待全教同奮堅定道心,共聚正氣力量,奉行救劫天命,無形運化,有形配合,開創出在春劫行運中之大地春回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