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412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12/27.傳示日期:甲申年十月十六日酉時

  本席證道十周年,人間同奮於各個救劫弘教據點齊聚一堂,舉行追思儀禮,本席感應人間同奮親和親近之情,最最期望諸位同奮弟子們轉化成為奮鬥力量,始終不斷的為救劫弘教奉獻所能,一分信念,即是一分救劫力量,得能及時化減春劫急急之行劫勢運。

  春劫行運未有片刻之稍歇,尤其是在人間正氣力量偶有鬆弛之時,即會伺機發動,人性使然,一年之歲末年終,人心難免鬆懈,行劫劫氣即經由天災人禍而作行劫之實,自春劫啟運以來,人間屢屢於年終歲末之時發生重大災劫事變,即是一大警示,即以此時南亞地區遭遇之世紀強震,引發巨大海嘯,瞬間即帶來慘烈傷亡,猶如一場浩劫。天人間深切感受到沈重的哀慟,本席更要以沉重之心語提醒同奮,惟有本教救劫使者團結奮鬥再奮鬥,人間之天災人禍,或可化延或減輕於無形。

  居安當思危,細思「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之道,天帝教同奮認清春劫行運之所伏,堅定信念,始終不退縮,致力於祈誦,時時刻刻不忘行持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即是災劫前後自救救人之重要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