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406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12/26.傳示日期:甲申年十月十五日酉時

  天帝教承赦寬免同奮加持感恩典禮,訂廿五日於鐳力阿道場內舉行,全案經由維生首席使者舉薦,恩蒙教主 上帝俯允,同奮或為至親盡孝思,或引領親朋皈宗,參與救劫弘教行列,得此善功善果,天人同鑑,無形一一給予嘉敘護持。

  奮鬥是人生生存、生活之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之過程,即是生生不息之奮鬥歷程,唯有持續不斷的奮鬥,生命才有成長,生活才有意義,同奮於人道循人生守則盡己盡忠,守五倫之常,仰事俯蓄,於夫婦之間寬容互諒,同心同氣,於同儕友輩則互勉互勵,守信守義,於奮鬥親和中,磨礪人道,作為天道之厚實基礎,即是本教先盡人道再修天道之謂也。

  本席於無形中關注真切,真誠為教之同奮均能與本席親誠和感,啟發同奮明白藉假修真之道理,老老實實做人,正正當當做事,執道永持,三奮之道盡在其中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