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369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12/03.傳示日期:甲申年十月廿二日未時

  天帝教同奮心存教主 上帝仁愛之善良種子,發心立願承擔救劫救世之命責,自建教之始,川流不息於各教院、教堂、道場虔誠祈誦,於宗教中張揚起救劫救人之大纛,上體天心,應元應時,共同奮鬥。

  天命之成就需要普受重重之考驗,於整體之組織,乃至個人道心之和合聚散,一再接受環境、壓挾之千錘百煉,百磨而自在,不退向道之心志,努力完成救劫天命,薪傳天帝真道之道脈,即能自植自創天道之勝果。

  三期末劫轉入春劫之行運機轉,人間必需警覺而謹慎面對天災人禍,記取教訓,深省人類相互間之善良天性迷失,貪瞋凶暴失卻節制之盲動,春劫之肆虐,豈是無因!

  當前台灣復興基地內再度舉行立法委員之選舉,民眾間激動對立之情緒,最容易引來動盪不安之事端,不能知所節制,甚至會挑起暴力相向事件,這就是同奮道心與奮鬥意志的挑戰與考驗,切望全教同奮堅守保台護國時代使命,保持平常自然之正心潔意,面對關係社會大眾利益之重大活動,加強祈禱誦誥,共凝光明無私之正氣,消弭陰霾暴戾之氣於無形,即是善盡天命救劫使者之本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