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309

宇宙監經大天尊:

發佈日期:2004/10/01.傳示日期:甲申年八月十七日午時

  「皇誥」是宇宙間至剛至正之救劫救世法寶,天帝教人間救劫使者經歷行、清、平而進入春劫之劫運階段,皆是仰賴虔誠祈誦皇誥之功德力,逐一化消行劫魔氛,此時春劫行運,仍有待同奮持續不斷虔誦皇誥,創造撥雲見日之契機,為提昇誦誥之熱準,應注意:

  一、超越「為我而唸,有所求而唸」之心理,進而以天下蒼生為己任,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專一心志,慈心哀求。

  二、人心感格天心,惟一「誠」字,發願虔誠為救劫救世,為萬生萬靈之共存共榮,為兩岸之真正和平統一而祈誦,精誠所至,聲聲願願達金闕,吸吸呼呼通帝心。

  三、集體虔誦皇誥,一心不亂,口誦心惟,融入整體之念流,同心同聲同氣,心氣志親親而和,和和而親,激發道心、道氣,開啟天性、智慧,自在雍融。

  四、皇誥與迴向文體用合一,據以和合經力運化,完整持誦,有始有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