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302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09/20.傳示日期:甲申年八月七日亥時

  台灣中部地區之九二一大地震已是五年矣!惟台灣民眾仍是記憶猶新,受災同胞猶在努力復健受創之身心,奮鬥於家園之重建,天帝教同奮都有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之時代使命,更是深刻銘記「九二一」之苦難教訓,幸有天赦恩典降顯人間,感恩惜福,惟有盡忠救劫使者之天命,一息尚存,即不離此一職志,斯可不辱救劫使者之天命。

  台海兩岸關係之發展攸關台灣復興基地前途至大,亦是救劫與行劫抗衡之勢,本席以為「直至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台灣仍保有一方樂土」,繫乎依全教同奮共同奮鬥之熱準,必須始終不忘「九二一大地震」劫災,視救劫如救災,救災需救急,早早晚晚奮鬥不懈。

  九二一前夕,面對中國大陸內部之權力更替,如何發展走向,實為天上人間共同關切,也是直接關係到兩岸中華同胞之生命財產安全,為防避兩岸重蹈覆轍,天帝教同奮勇於承擔保台護國天命,實踐於虔誠祈誦兩誥,心心願願共同祈求,正氣力量足以一一化解春劫劫運,適時開啟兩岸和平之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