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195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04/06/30.傳示日期:甲申年五月十一日午時

  核備九十三年五月份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各教院、教堂、道場皆應據實填報弘教資料,以為救劫弘教之準確參考,激勵榮譽,淬煉道心,開創奮鬥成果。

  二、擷長補短,相輔相成,乃是個人、團體向前邁進、向上提昇之活力,有謙謙以自養之心胸,則修道、學道、辦道、弘教均是循序而進,各神職、教職同奮和衷共濟,共迎新象。

  三、春劫佈化,考驗人心人性之理智與智慧,天帝教神、教職同奮堅定信心,莊敬自強,加強奮鬥,熟讀教義、典籍,深入了解救劫實質內涵,勤修基本修證功課,行理同臻,發揮正氣力量,化除陰霾。

  四、弘教是親和力之佈化,心存慈心善念,不計個人毀譽得失,以無我、無私之心念發揮親和力,渡化人心。

  五、對每月之弘教成果統計,各神、教職同奮以之我評估,善者持之,不足者力求改進,人間奮鬥,無形同步運化,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