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156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4/05/16.傳示日期:甲申年三月廿八日酉時

  「甲申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經天人合力運化,圓滿結儀,對於當前國家社會與人心之安定,實有非凡之意義。

  祈禱是宗教徒之精神力量,天帝教同奮持誦皇誥更是救劫化劫之應元法寶,同奮虔誠祈誦之念力形成浩然正氣,聚合浩盛之救劫力量,普天同慶!

  同奮於紅塵中求生存,均有人道之考驗,而領受天道之天命更是不凡,如何兼顧人道與天道,是為同奮於生活之中之重大考驗,於祈誦皇誥之當下,守住「念念專注,念念集中,口誦心惟,祛除雜念,上通天心,下貫人心」,充分發揮皇誥至大至剛之正氣,化戾徵祥,引導人心向善,亦為煉心功夫,誦得無心,誦得無念,一心不亂,心氣相通,則生皇誥之大用!

  同奮們為台灣寶島之大我福祉祈禱,護國迎祥,禳災解厄,同享安和樂利之願景,即是法會祈祝之最大顯化,彰顯同奮之生命意義與生存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