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145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05/13.傳示日期:甲申年三月廿五日午時

  天帝教感恩節日,本席與坤元輔教亦是與人間同奮共同感恩 無生聖母生天生地生萬物之造生懿德,感恩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調和全宇宙之生生大德。

  天生萬物賦性是等,而以人類之智慧足為眾性之靈,若能遵循 上帝之教化,依自然之法則和諧生存,則本地球系星之生機綿綿不絕,景氣常春。另一方面,大自然之造化巧妙,人性之中兼具善性與惡性,以此考驗人類之智慧,帶來人類之文明發展,同時引來了三期末劫,如不能認清人類之大敵乃是人類自己,及時自覺,以道德重整當前之失序人心,則高科技研發下之核武、生化等絕大破壞殺傷力,反成人類之毀滅禍源。

  本教之感恩節與國際共行之母親節同日,藉以提醒同奮從感恩生生之母愛開始,擴大至與生命息息相關之日用民生,無一不是來自人群社會之生產而得養生保命,因之,心存感恩,和睦相處,對同是來自無生聖宮之金盤種子亦是心存感恩,影響所及,家庭、社會將是日益祥和,化延毀滅浩劫之時代使命終能功成。

  生活中修道,修道中生活,腳踏實地,堂堂正正做人,規規矩矩做事,心存感恩,即身有則,盡人以合天,彰顯感恩之節之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