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034-04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4/01/18.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帝教總殿「保台方案」直接接受首任首席使者指揮,精神動員總目標為「台灣至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前,仍為自由之樂土,世外之桃源。」綜觀人間現實之困境,在在考驗著此一保台方案救劫任務。

  意識型態的爭戰屬於精神層面,非物質層面之軍事武力可以因應,大宇宙之中不乏因精神意識所導發的毀滅戰爭,甚至因此發生星際連鎖爆炸的慘烈事件,首任首席使者精誠感應,靈肉佈施,仰蒙 上帝慈悲垂顧,特准成立「保台方案」,維護台灣復興基地、維護中華文化老根,亦是守護天帝真道之復興基地,更深刻的是要以兩岸和平為宇宙生命進化做實證,為天帝真道教化人心做見證,以「仁」為本、以「愛」的教化力量,啟發人心人性的自覺自省,自奮自創,一本生生大德,確保生命之尊嚴,生存之空間與生活之幸福。

  有真誠的愛能化開對立,有至誠的仁能相互尊重,當生命與生命彼此之間感受到仁愛的時候,智慧萌生,心量無限,人心感受到天帝教化的溫暖,就是人與人、人與天和平相處的開端。

  首任首席使者奉御命領導春劫,以天命為己任,人間救劫使者善體天心,與首任首席使者之苦心孤詣親和熱準無間,一本初衷立願,矢志完成天命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