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3-01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4/01/10.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二月十九日申時

  核備極院呈報維生首席使者普請神職同奮於癸未巡天節期間申表祈願之祈祝表文暨個人行禮儀式。指示:

  一、人間神職同奮申表祈願「天佑中華」、「天佑台灣」,為道勝化劫和平保台而祈禱,實乃台灣復興基地前途已面臨嚴厲之春劫行運考驗,唯有精誠之心願,勃然而興正氣力量,庶可回天轉運。

  二、方今世界局勢,有台海兩岸之和平才有亞洲之安寧,有亞洲之安寧才有世界之和諧共存,證之全球各地無不關切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大選之衝擊力道,此時正是全教同奮堅定奮鬥之關鍵時刻,同奮以立足台灣、胸懷中土、放眼世界之宏觀氣度,全心全力救劫救人,保台護國,共保中華同胞子子孫孫之樂土。

  三、凡屬天帝教同奮均是天命救劫使者,均可於癸未巡天節期間虔誠默祝心願,誓願為保台護國時代使命任務而奮鬥不已,皆是勇於承擔的宗教情操,再以實際之行動達成祈祝之心願。現在的當務之急,是積極參與「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第二、第三階段活動,上應天心,下合人願,圓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