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290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03/11/26.傳示日期:癸未年十一月三日未時

  核備九十二年度十月份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谿,不知地之厚也。不聞先王之遺言,不知學問之大也。」人心人性之精神生命領域易流於自驕自滿之極端心行,弘教資料統計制度有助奮鬥自創之同奮省察之。

  二、本教之救劫弘教在引導人心齊歸天心之仁,接迎原人回歸帝門,提昇奮鬥素質,奠立基業,已得天命而主動積極參與之同奮能無慎乎!

  三、和則事興,教院、教堂內各部門團結合作,齊一心志,自度度人,成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之救劫弘教功業。

  四、弘教資料之各種奮鬥事項,如持誦皇誥,教院、家庭親和以及推展天人炁功、安悅奉獻、填記奮鬥卡等,俱屬道氣、道心、道功之指標,向心團結,突破現狀,即是每一位參與同奮自赦人赦之自覺自醒,而得以同沐天赦之恩。救劫使者及時奮鬥,應機度化,爭功爭德,道心日堅,道程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