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281

先天一炁金玄子:

發佈日期:2003/11/23.傳示日期:癸未年十月三十日酉時

  癸未年極院圓滿功德加持法會於天曹鐳力阿道場莊嚴舉行,參與同奮之心願一一收錄在案,天人間「無形應化,有形配合」,人間同奮一秉信、願、行於日常之中奮鬥修持,自有徵祥之感應。

  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以來,經首任首席使者確立保台方案,諸天神媒一體護持,全體台島民眾充分發揮勤儉之德配合之,創造出舉世肯定之經濟成就,帝教同奮之奮鬥與台灣復興基地之繁榮實為一體,同奮之奮鬥心力即是化劫之力量,足以安定人心,獲致穩定之經濟發展,此乃全民所共享共榮之成果。

  春劫啟動,帝教同奮之奮鬥目標在同領社會大眾邁入康同之境,這是氣運環循之自然過程與趨勢,天命救劫使者以此為己任,念念所及,願願祈祝,真正傳承宗教犧牲奉獻之精神,今日於圓滿功德法會之中,感恩、祈願之心聲配合正氣力量,自有無形之護助,有捨有得,不為物役,妥善運用,智慧之根苗已茁壯而發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