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201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3/08/04.傳示日期:癸未年七月七日酉時

  無形應元之保台方案組織應時而擴編,且以帝教總殿新設保台方案組織肩負承上啟下、總綰中樞之責,本席在無形仍是誓願作先鋒,持續奮鬥,感恩教主 上帝慈恩玉成。

  本席於人間以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精神艱苦奮鬥,煉就鐳炁真身,此時此刻,結合無形、有形正氣力量運化,期能順利完成第三天命目標。

  「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配合無形保台方案之保台護國法會,起始於民國七十七年第一期、第二期保台護國法會,擴大於民國七十八年啟建,長達十八個月之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經過二次各十二個月的延長,自民國八十一年七月一日開始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以迄於今。本席為安定風雨飄搖中之台灣民心,祈求 上帝聖慈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果然天從人願,上帝始終愛護台灣一方淨土,保台方案得蒙特別重視,每年巡天節均是專案辦理,氣運一轉入春劫,王午年巡天節之時, 上帝已有御示在案。人間同奮當以極大信心關注兩岸關係之發展,注意國際形勢之現實,台灣復興基地不保,天帝教化無以普化全球,本席與同奮同是憂懷天下,立願負起救劫弘教使命,天人合力完成天命,在本地球三期末劫首創之保台方案得以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