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2-193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發佈日期:2003/07/30.傳示日期:癸未年七月一日亥時

  回顧民國廿三年夏,宗主於上海山東會館開辦開導師訓練班時,吾蒙蕭師特別召見,傳授解冤釋結渡幽濟冥之法,指定陰曆每月初一、十五日負責超拔全球各地求超陰靈、精靈等,從那時起,就成為吾領受的天命任務。

  在人間,直至維生首席使者拜命,吾特將此一渡陰之法於教壇光殿傳下,維生首席使者為正確指引同奮對幽冥神秘之心理,除每逢初一、十五日親自主持超拔工作外,分層授權帝教各教院、堂舉行月行超薦法會三天,由同奮共同參與,完成陰超陽薦之功。因此,天命救劫使者的帝教同奮於平時遇有求超個案,可請鑑護童子帶往就近之教院、堂待命超拔,這是同奮參與救劫之同情心、慈悲心之表現。

  天帝教同奮是有天命的救劫使者,心地光明,正氣充足,對陰陽二界都有化戾徵祥的使命,中元龍華法會之啟建,更是人間集合月行超薦之念力、願力,運化地曹與人曹的和諧,同奮加強誦誥、誦經,多誦《天人日誦奮鬥真經》與《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化減地曹釋出之怨氣,消解人間冤報,護持人間清寧祥和,是效忠教主 上帝之奮鬥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