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311

法源首席童子:

發佈日期:2002/09/14.傳示日期:壬午年八月八日巳時

  轉達左光湘開導師致謝文:

  余一生奉公守法,昄宗天帝教以來,謹遵師訓,服從師命,奉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為規戒,滿腔熱血為弘揚宇宙真道,竭盡所能,但年紀漸長,雖然有心,卻是無甚績效,最後奉命於督理委員會倡行「清白教風」,憚精竭慮,仍有曲高和寡之憾!

  仰蒙教主 上帝聖德,師尊慈愛,余於捨去臭皮囊時,沒有多大阻礙,得能「直上清虛」,余自忖一生行事光明,清清白白,然無所建樹,單憑一股傻勁牢記恩師教誨–﹁絕對信仰 上帝﹂,無怨無悔,不畏不懼,勇往直前,實是感恩不盡。

  感謝同奮對余家人之關心,對余飾終之投入,光湘何德何能?仰蒙恩師栽培,天人教化,余此時此刻之心聲;恩師所言句句金玉良言,同奮當把握有限生命,積極培功立德,力行五門,勤修法華,內外兼修,身心併煉,人生到頭來一場空,家財萬貫又如何?名利雙收又如何?世俗的評價是一時一刻,修道的評斷是永生永世,唯有看清世情,看淡富貴,放下再放下,才不會為世間俗事鎖心田,不為名利財富所蒙蔽,生命終必歸毀,唯有德業相隨。

  余感謝再感謝,將持續進修,忝報 上帝教主恩澤與師尊恩惠,再會!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