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304

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發佈日期:2002/09/07.傳示日期:壬午年七月廿三日午時

  壬午中元龍華清涼勝會是天赦收圓法會,故一切教化歸結至天赦之範圍,其與一般之秋祭超薦法會有諸多不同:

  一、清涼勝會經維生首席使者請命天赦,踵武一炁宗主慈悲願力,執行淨獄專案,超薦之對象不同!

  二、秋祭法會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天人日誦奮鬥真經》,清涼勝會再加持誦一炁宗主說《人道經》、《清涼經》,淨元如來說《明心經》,五經合力轉化,開真性,化迷性。

  三、獄靈在地獄亦有諸上師講經說法,人間「清涼經壇」、「天人講堂」則普請獄靈至人間,平等對待,以人宣法,有教無類,法音傳輸,貫穿性靈,潛入靈識,釋化貪、嗔、痴、愛、恨、慢、疑七毒,獄靈感受到被尊重、被平等對待,領受說法,感同身受,迷悟頓除、心結釋化、心燈開啟、怨恨拔除、嗔性祛除•••種種反應,顯現從根自救的契機。

  四、無形作業與有形作業均有所不同,但均是一秉 上帝的德意與諸上聖慈悲願力而成,天赦之教重在安天、地、人之位,三曹共振,天清地寧,陰安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