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159

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發佈日期:2002/05/11.傳示日期:壬午年三月廿九日午時

  人間帝教同奮為了坤元輔教百歲誕辰暨證道五週年感恩紀念,今日於鐳力阿道場中有一系列的活動,一方面是在彰顯坤元輔教一生於人道無怨無悔的付出,一方面推崇坤元輔教於天道的慈悲為懷,關懷布施的大愛,以天人兩道之功果,成就「首席承天智忠玄君」之天爵,吾與有榮焉。坤元輔教一生之奮鬥實表現於「安本份」「知天命」「默默付出」,於陰超陽薦天命更是「鞠躬盡瘁,死而未已」。

  各種展示,直教同奮睹物思人、思情,平添無限追思與懷念,坤元輔教往者已矣!坤元輔教之精神常存人間,同奮們此時此刻感受斯人斯物,是不是也在提醒大家莫忘了奮鬥救劫,做好相夫教子,坤元輔教的大愛來自於不言之教,駐世九十五年的生命的光與熱,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同奮們的默祝心願,共同的心聲是發願將坤元輔教的精神傳下去、傳出去,這是感恩紀念最可貴之一件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