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063-025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02/02/08.傳示日期:辛巳年十二月廿五日戌時

  教主 上帝於參機殿召開「天赦會報」,御示:

  一、李卿維生於己卯年巡天節時,懇求恩准成全,明定:公元二000年,適逢先天天帝教復興二十載,首任首席使者倒裝人間應元救劫百歲,訂為「第一天赦年」,澤被萬生萬靈。於第一天赦年法期即將屆滿之時,再度請求延長天赦法期,持續教化萬生萬靈。

  李卿維生踵武首任首席使者「捨身奮鬥非為我」之大愛精神,誓願以靈肉俱毀之決心,廣行天赦教化於大宇宙、大空間,今天赦期滿,李卿內心自有領會。

  二、天赦是一大事法緣,在寰宇之中遵循大自然法則以行,萬生萬靈同受佈化。

  李卿於人間倡導天赦教化,當予成全。惟大自然有大自然盈虛消長因果法則,天律亦不外此一範疇,行使 無生聖母授權執行宇宙自然律之法權,調和宇宙自然律之大能。

  三、李卿殫精竭慮,秉承生生之德,規劃佈化「赦罪」與「天赦」之教,然人心難平,慾壑難填,凡夫仍是凡夫,宇宙大道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為正鵠,背道而馳,適得其反,引以為戒,不可不慎!

  四、「修道者車載斗量,成道者鳳毛麟角」,半點不由人,得意生驕,貢高我慢,自今而後落實平時教化,以提昇宗教品德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