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1-056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02/02/04.傳示日期:辛巳年十二月廿三日酉時

  天赦年專案司職神媒一一核對人間呈報之天赦年奮鬥實績統計,特作指示:

  一、誦誥、誦經部份:大多數同奮一秉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發揮博愛為仁、慈悲為懷之信念虔誠持誦,形成正氣力量。亦有同奮乃是有所求而為,無形均一一審議,恭請 聖裁。

  二、實施、實持部份:實施實持之成果落實於「行」,並應與同奮參與教院、堂日常救劫弘教活動之責任與義務加以區隔。發心是自覺自奮,誠於中而形於外,身體力行,主動參與。

  三、自赦、人赦部份:落實自赦可以導發人赦,這是提昇心性修持之根本。

  審理人間天赦奮鬥總成果,吾任無形總主持有諸多感想,同奮發心、用心者多矣!但心存機心,一再計較者亦多矣!同奮的道心昭然若揭,奮鬥之意志昂然,相信維生首席使者也有完整之自我評析,上達天聽,以供 聖察,天人之間合作無間,謹領 玉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