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41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1/12/22.傳示日期:辛巳年十一月七日亥時

  天帝教復興人間,又歷一寒暑,同奮際此復興廿一週年之日,當深思帝教重來人間復興之意義。

  本席於人間親歷三期之災劫,肇始於民國二十年公元一九三一年之中國大陸九一八事變,復有八年之中日戰爭以及漫延全球之第二次世界大戰,人心痺瘁於兵災凶危。惟行劫力量猶是緊迫而來,在二十一年前引發蘇聯公然入軍阿富汗,意圖控制波斯灣石油能源命脈,人類之核子大戰有一觸即發之勢,全球之民眾何辜,勢將是哀鴻遍野的悲慘,人間慘劇莫此為甚,人類如此相互殘殺,又是何其不幸,數千年來之宗教教化顯得如此無能為力,唯有懇求調和大宇宙大空間之天帝真道重來人間,方足以化解此一人類史無前例大浩劫,此是先天天帝教應運救劫,降顯人間的最主要意義。

  每當復興節之時日,我帝教同奮弟子們銘記於心,自我反省,認真檢討,身負救劫使命如何面對一波又一波的末劫逆運,捨身奮鬥,犧牲奉獻,自救救人,自覺覺人,化延三期末劫於無形!

  為帝教復興舉行紀念活動,要明白帝教復興人間之重大目的,進一步要能自強不息,不畏重重磨難,堅忍不拔,為人類和平之前途持續奮鬥,才有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