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316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1/10/01.傳示日期:辛巳年八月十五日辰時

  台灣寶島於近二年以來,歷經多次劫難,中秋佳節已成多事之秋,同奮感觸深矣!個人之生命何其渺小,面對天災共業,台灣的今日種種,當有警省,不可因循怠惰,否則時不我與了!

  天災是警訊也是警世,台灣人民與中華民國國運之前途息息相關,政治不安定,經濟的復甦亦是遙遙無期,同奮必須有共識,自發性的奮鬥行動最可貴,自我覺醒感受天赦福音,由向自己奮鬥之實行自赦出發,愛斯土斯民,憂患與共,保家護國。

  生命有其韌性,有其強度,有其耐力,中華民國在台灣曾經創造經濟奇蹟,今日不可一蹶不振,要以 上帝的道發揚光大,為了「保台護國」,為了「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大家當在此時此刻積極發憤圖強,主動參與奮鬥,效忠 上帝,同了三期。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一年又到了中秋時節,心懷感恩,珍惜一切,天帝教來到人間,對同奮、對同胞、對同根的各民各族,有一句心氣相通的話;「知足、惜福、感恩,天帝教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