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312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01/09/28.傳示日期:辛巳年八月十一日巳時

  三期末劫延而未化,「核武」擴張更甚以往,人類前途實不可樂觀。依無形之觀察,少數阿拉伯回教國家可能在今後的一、二年間又有突如其來之舉動,美國仍是無法防患於未然,這種可能實不可輕忽,故救劫之責任更為重要,台灣是一大關鍵。如果台灣不能安定,兩岸之關係也將有不同的變化,產生全世界性的連鎖反應,天帝教保台護國的應元天命,不僅關係著兩岸,也將影響及全世界。

  三期末劫之行、清、平、春、康、同六劫乃是依序而行,但在進入下一劫之階段,前一劫仍有未行、未清、未平者,均在春劫來臨時併行大總行、大總清、大總平,應劫之機制仍須依各劫行運而行,處此天運、人運、道運之大交匯時節,氣運之流轉持守衡平之原則,故天赦年之後,春劫啟動之時,本地球之大變化已是不可免,唯有人類歷經苦難才能真正珍惜「知足、惜福、感恩」的生活,維生首席使者當以穩定發展帝教,堅守保台護國直至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為己任,風雨生信心,風雨如晦,生生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