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252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01/08/21.傳示日期:辛巳年七月三日辰時

  自赦以向自己奮鬥之反省懺悔為起點,化除心中之執念,祛除內心之痴性,自解心鎖,解放禁錮的心靈,打開心結,排除胸中鬱鬱,心地一片光明,誠實面對自己。

  人赦是「人恕恕人」,原諒別人,別人也會原諒自己,人與人之間的磨擦、糾葛形成衝突、對立,小怨累積成大怨,仇恨形成暴力,怨懟形成壁壘,人心反目成仇,缺乏包容、寬恕,演變成殺伐充塞、暴戾瀰漫、陰霾滿佈。

  自赦打開造業、造因的門,人赦打開受業、受果的門,「因果法則」隨之發生變化,人與人之間的仇恨、衝突、對立、怨懟,因「包容、寬恕、體諒」而化解,再透過 上帝的親和光洗滌、滋潤、化除久積心中之傷痛,消除沉封已久之罣礙,心中一片祥和,福至心靈。

  人的心靈不得淨化,肉身承載的業力、因果何其沉重,罪惡佈滿身、心、靈,何能承接 上帝的親和光呢?天赦再延半年,乃維生首席使者精誠帶領全教同奮於第一天赦年齊心奮鬥,締造奮鬥成績之肯定,天恩浩瀚,同奮當奉獻心力,精誠團結,持續奮鬥,以報恩。台灣寶島在此半年期間,亦是一大關鍵,惟有以「自赦人赦」化除衝突對立,一舉廓清暴戾之氣、陰霾之氣、仇恨之氣、殺伐之氣,這才是天赦之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