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20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1/07/08.傳示日期:辛巳年五月十八日戌時

  能參加本教五十五天閉關訓練,乃是因緣具足之時,即知即行,勇猛向前,走上金光大道!

  本席一生謹遵天命,不畏艱難,力倡「我命由我不由天」,是以自身之奮鬥鼓勵同奮,當仁不讓,奮鬥到底。觀當前社會,人心不古,人心疲 ,政經擾攘不安,社會亂象頻現,人心如此,諸天救劫神媒實感無奈,本席亦有甚深感慨!台灣寶島乃中華文化之老根,今日種種攸關國計民生之措施,往往卻是任意而為,反其道而行,社會人心深處均感惶惶不安,處此時節,不但需要深自反省,而且要奮起而行。

  世亂時危,必須重整道德,重建精神,從根自救。宗教負有「淨化人心」的使命,同奮都是救劫的天命使者,不要忘了自己的責任。首先從做好五門功課開始,培養浩然正氣,才有能力救劫、救人、救心。

  哎!「風雲變幻誰先覺」,關內關外俱是一體,堅定意志,認真修行,守住道心,以不變應萬變,做國家社會清流,教化人心,導發人心向善,撥雲見日,台灣才有光明遠景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