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109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01/05/08.傳示日期:辛巳年四月十五日辰時

  核備各教院、教堂、道場天赦年-「誦誥、誦經祈天赦」「實施、實持得實赦」「自赦、人赦承天赦」第四次奮鬥統計,有以下指示:

  一、天赦行運進入最後一階段,捫心自問:人心淨化了嗎?快快以實際之宣導活動,以竟全功。

  二、各位樞機使者、開導師、引導師領天命而行,於天赦降顯之時,自問:做了多少自赦?做到多少人赦?天命即是行使上天之旨意,人間神職天與人歸,快快以實際行動修心修德,覺知覺行,以報天恩。

  三、公元廿一世紀乃是繼往開來、除舊布新之時,人類在廿世紀之殺戮、殘暴中,心靈飽受創傷,天赦佳音可以平息恩怨仇恨,洗滌心靈,拒絕戰爭,結束殘暴,生命返璞歸真,迎向大自然之懷抱,重回人類之本心本性,純真向善,愛好和平,地球村之和平景象即是春劫的願景。

  四、帝教同奮使命重大,世界人類之危機即是天帝教同奮之責任,快快承擔起救劫天命。劫乃是由人心而起,因為人心之不平、忿懥、貪婪等等,而演化出諸劫,救劫先救心,救心先淨心。天赦之降是世界人類之福,也是萬性萬靈萬脈匯歸道海之佳音,應善加把握,在天赦恩降中解開心鎖,以自赦、人赦之即知即行以承天赦。爭取時日,放下心中疑慮,拋開面具,解開心防,坦誠面對,回歸到先天的至性,找回原有自信,迎向新未來。

  自赦、人赦是造命之基礎,首先要能勇於認錯,勤於改過,內心清淨,生命無罣礙,心中只有感恩,進一步迎接天赦,人類的未來出現曙光,透發光芒,同沐天赦。有眾生才有天帝教之修行,天赦行運為眾性眾靈而來,同奮勉力而行,則眾生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