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108

法源首席童子:

發佈日期:2001/05/08.傳示日期:辛巳年四月十三日戌時

  奉本師世尊之命轉達何顯圓同奮參與飾終大典之致謝與叮嚀:

  余入道甚淺,一切尚在學習,靈性尚未透發,生命即回歸自然,感謝帝教,余得初窺上帝真道之堂奧,加入帝門,生活也有很大之變化,身、心、靈受益良多,雖能理解修道之真詮,但一些舊有習性仍是無以斷除,這是修行一大敗筆。以靈而修,是空寂,是孤獨,現在是「苦中作樂」,期待他日「一紀重飛昇」,「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余已知了其中之道理矣!

  感謝坤元輔教師母,余一介凡夫,蒙師母親自接引,又特別予以加靈護持,於今日又以「金光罩」保護余之靈體參與飾終大典全況,返回後持續進修,不會造成修靈課業中斷,實在太感激了。

  謝謝維生首席親自送行,余實不敢當。謝謝飾終大典各位委員以及所有忙碌的工作同奮,也謝謝前來參與余之飾終大典之樞機使者、開導師、引導師、各位教長、各位同奮,余之道歷甚淺,如此厚愛,不勝感禱。謝謝!謝謝!

  美珠:

  見爾如此憔悴,吾情何以堪,數十年之夫妻,吾又怎能不心疼,為了子女,妳要勇敢,不要使他們擔心牽掛,收拾起悲傷的情緒,吾在天上修煉,妳可以安心,吾之一生妳容忍最多,感謝妳一生相伴,一再的付出,無怨無悔。

  英俊、麗鈴、英華、瑞萍、雪痕、雪真、雪玲:

  你們母親為家的付出,你們都很清楚,你們一定要好好盡孝,父親沒有什麼特別還要交待的,人生到頭來一場空,只有德業相隨,人世的富貴名利誰也帶不走,修道應即時把握,否則為時已晚。

  英俊你是長子,責任重大,要提攜弟妹們進入帝門,從基層開始奮鬥,以報天恩、師恩,這也是父親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