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90-020-005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01/01/21.傳示日期:庚辰年十二月廿五日子時

  庚辰年巡天節恭迎 教主表文, 教主親自垂聽,為之動容,溫諭:庚辰年之救劫弘教,是在艱苦中奮鬥,歷經各種考驗,李卿維生結合人間帝教忠貞同奮,不畏考驗,不懼試煉,道心堅定,道氣興盛,李卿維生謹守天命,殫精竭慮,劍及履及,得獻天赦年豐碩成果,殊堪嘉勉!

  吾等共議恭迎 教主表文後,亦指出:台灣復興基地是否會面臨前所未有之政經風暴,實不容迴避,人間帝教之時代使命更是責無旁貸,必須坦然面對,維生首席使者領導同奮適時發揮出宗教徒安定人心的正氣力量,確保公元二○○一年新世紀的穩定再出發。

  庚辰年之奮鬥成果,深得教主 天帝嘉許,吾等與首任首席使者、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等與有榮焉,對維生首席率領樞機使者、開導師、各教職同奮以及在各地默默奉獻奮鬥的同奮們,多難興教,均予肯定,天赦恩典已顯降,快速廣佈真道福音,有福萬生萬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