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404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00/09/21.傳示日期:庚辰年八月廿四日午時

  去年今日臺灣寶島遭逢百年最大地震侵襲,山河變亂,災情慘重,正當此一事件週年之子時,鐳力阿道場、天極行宮共同以鐘聲三十三響一清氣象,天上人間之救劫組織均是盡力矣!

  無形整體審視天赦年之行運與己卯年大總清之作業,邀集九二一地震災情慘烈區域之地方神媒等共臨鐳力阿道場救劫亭前,說明一年以來之人心轉化與人間災後心靈重建相關情形,期能因應本年度之行劫、清劫、平劫與救劫方案,提供庚辰年下元龍華會運化之依據,由於災區之人心有者痛定思痛、悔過向善,有者依然故我,甚者變本加厲,庚辰年後半年之天運、人運、氣運、道運繫乎人心之轉變,必須加緊人間帝教同奮之天赦奮鬥顯應,扭轉乾坤。

  玄虛鐘聲響澈雲霄,提振救劫士氣,有效減緩天災人禍之降,玄虛鐘乃是「醒世」鐘,鐘聲在無形、有形均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但願天從人願,得能將仍是蠢蠢欲動之災劫降至最低,深信人間帝教同奮在庚辰年下元龍華會期間將有煥然一新之表現,天帝教於人間再出發,展現出天帝教的救劫天命氣勢,再創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