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94

首任首席使者:

發佈日期:2000/09/17.傳示日期:庚辰年八月十六日未時

  談「道名」之意義。

  天帝教同奮於參與正宗靜坐班後,直接通行無形、有形之時,均是以「道名」為表記,以對應無形應元之天命。因此,本教正宗靜坐班上課期間,先完成「師錫道名」,結合先後天因緣,再循「道名」接繫上參訓學員之「原靈」,進行「合靈合體」,原人與原靈相互配合,奮鬥不懈,熱準提昇,可以擴大至結合原靈族群,彼此之間一如人間之血統關係,此一關係乃是以人間同奮得有「道名」為起點。

  得有「道名」之同奮不斷精進,身體力行五門功課,進一步可以解開身、心、靈之因果宿業,做人間神,做人間的救劫使者,這才是「道名」的積極意義。

  亦有同奮因特殊貢獻或奮鬥功德,經特別錫予道名,應自我珍重,並主動參加「正宗靜坐」訓練,提昇身.心、靈,天人結合共振,改造靈命,真正發揮出「道名」之實質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