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40

首席承天一炁玄君:

發佈日期:2000/08/12.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十三日辰時

  同奮發心、用心於清涼經壇誦經,無形一一接轉,唯一美中不足乃是有部分同奮之雜念太多、速度太快,和諧的誦經就是法音傳遞,才能將經力轉化,可以破邪魔、破心障,除痴迷,化戾徵祥,陰安陽泰,經力無遠弗屆。

  天人講堂已發揮「宣法、講道」教化之功,眾靈領受講席之慈悲願力,專一凝魂聆聽,潛移默化,魂識自覺,一陽升,一陰減,達到應有之效果。維生首席使者授予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教唱宇宙總咒廿字真言與天帝教教歌,對眾靈最有助益,其等受益良多!

  吾求好心切,希望好還要更好,特提出:

  一、天人講堂之講題一經排定公佈就不要更動,確保天人共振之默契,幫助眾靈有一貫之認知,其等執念較重,一經「認定」後,變動較難適應。

  二、講席宣講速度今後應保持不急不徐,對於引述之專有名詞還需要即時作淺顯之解釋,從容不迫,清楚明白,最有利眾靈之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