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38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00/08/11.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十二日午時

  本日艷陽高照之正午時分,於清涼經壇誦經之際,竟有一群獄眾打算偷渡至人間,立即感受到精金光大法之約束,自動歸回原位,這些獄眾如此痴迷不悟,以為可以偷天換日,實在可悲!

  天赦年清涼勝會對獄靈而言,是「再生」也是「重生」,一意孤行,自以為求得自由自在,殊不知一旦淪為精靈役使,靈識魂覺消耗殆盡,化為微塵,一切歸於無,是何等的悲慘啊!即有僥倖淪為孤魂野鬼,飄飄盪盪,居無定所,真是苦不堪言。只因存活在自我意識之中,稍見一點生存空隙就以為是「離苦得樂」,實為愚眛。也有因聽聞誦經、宣法,除昧啟迷,有緣得渡,各有造化。

  本次清涼勝會普請五大洲、三大洋有緣獄靈前來參與,至今日午時為止,亞洲與太平洋區之中心燈開啟者較多,化執減迷破障者以歐洲區、美洲區較為顯著,整體作業仍是依既定之程序進行,有待天人合力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