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36

瑤池金母:

發佈日期:2000/08/11.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十二日辰時

  天帝教天赦年庚辰中元龍華清涼勝會廣傳三界十方,引來不少精靈窺探,甚者肆意闖關,殊不知無形早已佈下天羅地網,豈容其等作亂,一舉收伏精靈達三十萬以上。

  獄靈等聞經聽法受益良多,然亦有冥頑不靈者,嗔性愈演愈烈,自以為是,不能善加珍惜,實是自毀前途。由於獄靈等之魂識較為薄弱,往往是此刻稍見清明,下一刻又是分不清真假是非,自我禁錮於嗔、執之中,一再輪迴顛倒,永無休止,因此其等在聞經與聽法之時,人間應減少干擾,保持現場莊嚴肅靜,尤不可於講台下有往來、交談等動作,亦不可於誦經時在旁喧嘩,一旦擾亂了獄靈魂識之專一貫注,其等將難以受益,希人間切實執行之!

  重要在保持一貫之慈悲心念,不可鬆懈,各參與同奮之出心、出力,無形均是記錄在案,同奮一本初衷,認真負責,堅持到底,同沾法露,多想想:人身難得今已得,大道難逢今已逢。此身不向今生渡,更待何時渡此身。帝教同奮是何等的幸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