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35

清涼聖母:

發佈日期:2000/08/11.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十一日戌時

  清涼經壇誦經熱準已漸提昇,但人間同奮集體持誦經典之速度應注意不快不慢、不急不緩。太快了,對與會獄靈而言,往往是聽聞不及,無以領會經法之妙,只要同奮更加用心,對於其等之聞經得渡將更有顯著幫助。

  經典持誦之要訣在專一心志,心無旁騖,減少此起彼落,一以誠心持誦,則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念念通達,自有不可思議之經力接轉,啟迪魂識,點明心燈,人間同奮乃是以誦經之和諧力加強親和之共振。

  天人講堂之講席同奮均能盡心盡力,但還需更真切實踐「一視同仁」之心法,去除先入為主之自我界定,於宣講之時以正大光明心態,慈悲誠信宣法,法音直達魂識深處,開迷解昧,化痴減執,魂識之覺循循而昇,立時化開禁錮。

  對於《天人日誦廿字真經》之說明,與其等之關係最為密切,雖此次宣講尚未能達到應有之效果,但已能幫助各獄靈,心領神會,一得永得,懺悔永劫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