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32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發佈日期:2000/08/09.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十日酉時

  維生首席使者為清涼勝會全力以赴,全教同奮在天極行宮、在各地教院、教堂、道場發心參與,吾至為感動,特來提醒大家:

  一、「大解脫」之方便法途是為了幫助初入帝門之同奮消減迎面而來之困厄,是為了幫助一般社會有緣人士解開心中重重的枷鎖,帝教人間神職同奮都負有「大解脫」的天命,都可以代禱祈福,應自重而后人重之!

  二、誦經的力量來自於身、心、靈的協調融和,產生天人的共振,誦經之時,不求快,一字一句清清楚楚一段落分明,井然有序進行,亦無必要刻意語音不同,音量特大,協和眾人的願力,經力上達天聽,自有感應!

  三、諸淨獄性靈領受普請令之通行證前來參與勝會,聆聽經法,雖仍有其嗔、痴等執性,十分自我約束,井然有序,循規蹈矩,謹守勝會規定,更不敢任意而為,人間同奮沒有必要太疑神疑鬼了!同時,無形早已遍照祥光、福光,調和其等之陰氣作用,會場有無數神光、金光加持,諸光交相輝映,盛況非凡,有幸與會真是有福之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