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089-318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00/08/02.傳示日期:庚辰年七月二日酉時

  天赦年庚辰中元龍華清涼勝會無形、有形均已是全面性展開籌備工作,對此一天人盛會,無形更是慎重其事,在天極行宮道場四週設下層層關卡,一方面保護淨獄性靈,一方面防範精靈的肆機破壞。

  人間帝教各教院、教堂、道場之同奮亦已熱烈啟動中元龍華會擴大誦誥、誦經活動,此一活動攸關清涼勝會之圓滿與否,同奮參與誦誥、誦經活動踴躍,則正氣充沛,運轉順暢,一旦奮鬥力量不足,則法會較不易達成既定運化之功,清涼勝會普請五大洲三大洋九幽十類淨獄性靈,參與靈眾已是超過八十億以上,吾特請南天門調派特級金甲護法五千名前來助陣。

  並於無形中設下了天羅地網,有嗔性執重、冥頑不靈者,立時施用精金光大法一一予以降伏,並備有蓮花五十億朵,以助超昇,圓滿清涼勝會功德,超拔有緣參與清涼勝會之眾靈,離苦得樂。

  吾請人間帝教同奮以發揮財施、法施、無畏施三施之精神共同前來天極行宮共襄盛舉,為千載難逢之天赦年淨獄專案盡一己之力,此是難得已得之殊勝機緣啊!